撰文/鳥來伯

 

  旅行的意義,除了有著放鬆身心的暢快感外,當然少不了享受在異地瘋狂性愛的刺激感。網路發燒性愛作者鳥來伯的噴飯性旅之鑑,為你倆下次的旅行帶來發想與參考。

 

有多久沒去旅行了呢?

 

  對於鳥來伯這個整天上班操到快七孔流血的上班族而言,旅行其實是廢話不多說的逃脫方式,除了沿途繽紛的風土人情之外,其實比較讓我期待的是當晚,噢不,是當下的性愛時光。

 

行前準備要充足

 

  從選擇旅行地點、時間、型態、人馬,就關乎此趟性愛優不優了。熱帶寒帶?週休?長假?自助?團體旅遊?雙人?單身?這些都是一場以性愛為名的旅行所要考慮的。妳或許認為我想太多,但這卻關乎許多女人的愛恨情仇,幹得好的,回來元氣大增;幹不好的,灰頭土臉、反目成仇、分崩離析的大有人在。當然,也不是說妳不能隨「性」做,鳥來伯的意思是說,當妳把上面這些狗屁倒灶的因子都先考慮過,再來好好隨性,妳才會真的樂歪~~哀,偶們女人就是比較麻煩啦!這不能怪別倫!

 

辦事地點要選好

 

  第一次與男友旅行,就種下了往後旅行的可怕參考標竿。當時,大家都年輕嘛,我們才剛在一起一週,怕熱的我無可避免地被這枚陽光男孩硬拗,只好失心瘋地陪他大老遠跑去海灘。因為沒啥鋃,所以選擇住在沖涼30、休息250、按摩()500、小夜700、大夜1000的民宿裡,這種恐怖的分類,其實有點智商的人都會知道,是做黑的,但我當時認為有情人出來玩勝過一切,所以無妨!我們一到,行李一丟,顧不得我抱怨為何旁邊Checkin的看來都是買春團的噁爛歐幾桑,就被男友拉去衝浪玩水。在黏死人的天氣下,我已忍耐到極限,想說:「好~我先陪你踏浪,你今晚就要讓老娘翻雲覆雨,哉某?」所以我一烤再烤全身火也都吞忍了下來。到了晚上,兩條累坍的木炭人好不容易爬回民宿,不但昏昏欲睡不想動,客房冷氣也弱到快斷氣,水龍頭打開準備澆冷水時,水溫卻是溫的,還有消毒水味道,是個悲劇,悲到無以附加。此時鳥來伯已經滿頭冒煙了喔,旁邊的男人還不識相,全身臭搭搭硬要壓到小腿上求歡。「哎喲,偶熱啦,我吹一下冷氣先,閃!」我腳一踢,先是不小心把腳趾插到他非常重視的鼻孔裡,釀下此夜不可能有愉快性愛的開始;過一下子,櫃檯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再過10分鐘不提供空調,蝦咪?男人這才唯唯諾諾地告訴我:「此家民宿每日僅提供5小時空調~~~~」,晴天霹靂~外面是37C的墾丁喔,5小時?我衝到街上亂砍路人也不足為奇了!鳥來伯看到他那一抖一抖的結實光亮肌肉,卻再也起不了慾念,旅行至此,一切的一切,再回頭已百年身。到現在,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晚我們整間瀰漫著像停屍間般的臭汗味!

 

設備完善很重要

 

  於是,我發現,像鳥來伯這種懶惰又八字輕的職業女人,旅行最大的誘惑就是可以跳脫公司的銼屎鳥事,心無旁鶩地與愛人共度春宵好幾回,不像一般時候或普通假日,做愛到一半還得擔心明天的公事。所以,我此後的旅行,將一切以享樂為主,有點經濟基礎之後,這種信念更是根深蒂固!所以,要有愉快性愛,首先要訂到還不錯的旅館,尤其自助旅行,我不會再笨到聽信男人玩到哪裡住到哪裡且戰且走的觀念,我沒啥冒險犯難精神,我也不是崇尚「漂流寂世狼」的女郎,出發前花些時間做做功課,至少可以不用住在只有供應5小時冷氣的恐怖旅社,還擔心自己失手殺人。

 

保養工作請暫停

 

  而且,我也盡量避免去熱到快上吊的海灘去玩,曝曬十分鐘,美白一週可能都無力挽回。為了形象,回到旅館又不能說敷臉就敷臉,畢竟光卸妝就很髮指了,再敷上一層只露出三個洞(兩眼+嘴巴)的面膜,男人看了都軟了吧,場面實在沒必要搞的這麼驚悚!所以,盛夏時刻,黑肉底的鳥來伯常是拒絕出遊的。當然,老話一句,除非可以找到設備不賴的飯店,提供冷水冷氣,三不五時有清涼水果可以降暑,可以整天待在旅館裡東摸摸西摸摸睡大頭覺,等太陽下山再去鄰近的mall或商店閒晃,叫我一整天去啥熱帶林區泛舟玩水,我會翻臉變成「拍殘熊」台語。

 

催情配件不可忘

 

  至於旅行該帶些什麼,性愛才會愉快,我想也不用教,家中的丁字褲與性感睡衣請記得帶著,出來玩,許多喜怒哀樂的感覺都會放大,若能更加妖冶嫵媚,效果要比在家中強過N倍。若真的想不開,還想穿印有米老鼠的T恤,那我勸妳別浪費時間旅行,留在家裡當黃臉婆算了。除此之外,建議妳記得帶幾張常聽的CD,鳥來伯就曾聽過一名從未出國的男士,躺在陌生的床單上,竟突然對身邊的情人難起慾望,幾乎瀕臨不舉邊緣,種馬瞬間變死馬,讓已經脫光的女友在一旁乾晾到傻眼。後來發現,這種對『小頭怕生遲緩慢熱症』的男人還真不少哩,整個遜!但是,只要有一點點熟悉的音樂,症狀便能急轉直上,算是很有效的心靈癒療切入辦法!

 

異地性花朵朵開

 

  當然,旅行性愛從不限於有情人,相反的,單身者發生美妙性愛的機會才高哩!鳥來伯就有不少朋友在國內,沒人陪悲情得要死,到外地旅遊反而桃花朵朵開,這種旅行中的露水姻緣,可說是一出門就可以嘗試得到。厲害的人可以整路換伴侶,生生不息,性愛之路日日登峰造極,只要妳提得起放得下,破爛語言絕對不是問題。最明顯的,就是鳥來伯有個在菜市場賣早餐的阿姐朋友,失婚的她,每每存夠了錢,就帶著大把現金與保險套,漂洋過海到國外,立志在安全的前提下,遊樂兼力拼五大洲男丁。在她眼中,日本中年男人害羞,但是進房大膽,尤其帶她去窗外飄落著櫻花的溫泉飯店,做愛前還跪著一鞠躬,畢恭畢敬地對她說:『打擾了!』但轉身打開皮箱,卻倏地蹦出琳瑯滿目的奇幻道具與服裝,落差之大,讓阿姐迅速起身撲倒對方,毫不手軟。

 

公開場合性趣高

 

  旅行性愛發生的地點不僅在旅館裡,只要有心,到處有性。交通工具就是「好所在」。在長程飛機上,看完影片,吃完難嚥飛機餐,電火暗暗,忍不住就想來一發。最簡單的,是在窄小的座位上「動手又動口」,但別像鳥來伯的某個男性友人,兩人哼哼唉唉地,竟不小心豬頭地按到服務鈴卻無察覺,親切的空姐從後面走來,看到他身旁女伴的頭蓋著圍巾,俯趴在他腰上,上下匍伏劇烈,也知道發生了啥事了。不過,好在專業空姐雙眼都是很伶俐雪亮的,隨便問候一下就閃,還算貼心。比較需要演技的,不是飛機上,而是在有闔家大小去渡假的死孩子在旁玩追趕跑跳碰的火車內。要嘛,就直接殺去化妝室,搖搖晃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草草了事(當然沒啥姿勢可選)。否則,就算功夫再好,也只能在座位上「隔海撈月」,翻不了風浪,臉上還需保持冷靜,不能得意忘形,更要不時假裝交談。有時人一多,還得跟站著的阿嫂大叔聊天喇賽,一場「手技」搞下來也挺忙碌的。有時候到大一點的國家,像美國公路,可能會租車旅行,免不了當車床族,但放縱肉體之餘,得要特別小心安全,不要以為還在台灣,哪裡人少就往哪裡車震,大家都看過電影裡面的公路分屍怪客或德州電鋸殺人魔等等的,褲子沒穿上就被幹掉的情形也不少,記得眼觀八方就是了。

 

出門別忘要配套

 

  最後呢,啊哈!別說我沒提醒您,許多國外的保險套,尺寸都不見得合,如果抱著「到當地買保險套再說」的心態,可能會買到非常不適合的保險套,我的朋友就曾經因為鐵齒,懶得準備,結果到當地,不是買到尺寸太小像緊箍咒,搞到後來卻痛到魂掛奈何橋;要不就是大得像穿泡泡襪的保險套,鬆脫無比到捏把冷汗!總之,保險套這種東西,有備無患,多多益善,請勿心存僥倖。逞兇鬥狠武裝下,鳥來伯也有顆肉做的心,走筆至此,心癢難耐,我看我還是暫且收筆,跟妳們一樣,開始計劃暑假玩樂性愛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