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的是跟昨天一樣的路線,不過車用的是老爸的登山車,這台登山車在上星期日已經經過在下的整理,狀況也變的比較好了,本來連變速器都不能變速,因為太髒=.=!

 

  就像剛剛說的,本次使用的是阿爸的登山車,也就下面這張照片,與我當初估計的不同,原本想說應該會比小折快,結果總時數約42分鐘,比我的小折速度還慢,換算我的平均時速大概是20.72公里/小時,而昨天平均時速是21.75公里/小時,不過這次比較好,沒有摔車也沒有被狗追。

 

阿爸登山車001 

阿爸登山車002 

 

  回來又騎上小折陪我弟跟弟媳,一台小折()、一台登山車(我弟跟他女兒)、一台淑女車,又騎上去紅葉晃,結果在弟媳娘家附近遇到了導覽班的13號同學MISS.劉;結果又帶她騎了一次這條路線(因為下週日要騎),不過到一半13號同學就掛點,撐不住嚕!(小姐您要加油啊!)回家後稍微計算今天大概騎了廿五公里吧~~其實也還好。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