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林怡君

 

  有些男人因為太過害羞,不敢告訴女人他們心中最渴望的性愛舉動。有些人則是害怕女孩子們一旦知道他們有意嘗試的那些性愛姿勢,或渴望成真的性幻想之後,會因為太過驚訝而嚇跑。而妳,妳只是非常單純地想成為他最棒的床上伴侶。想要達成這個目標,妳必須瞭解他們內心深處的慾望。

 

男人大告白:讓他狂野的小動作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但是看到女孩子咬下唇總會讓我覺得興奮。不管她是因為我正在親吻她的脖子而輕咬下唇,或只是單純在思考某件事情,女孩子咬住下唇的樣子真是要命地性感。」──27歲的馬利歐 「女人洗完澡之後身上的味道簡直讓我瘋狂。全身只裹著一條毛巾,身上的水滴閃閃發光的樣子我都可以忍受,不過既乾淨又性感的味道真的讓我完全沒輒。」──32歲的傑克

 

男人大告白:前戲的小花招可以增加他的慾望

 

  「它通常被稱作會陰,也就是介於男生的睪丸中間與屁股之間的這個區域。只要我女友以手指輕輕地撫摸,或用舌頭輕彈這裡,我就會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天堂。」──27歲的約翰 「我有一個前女友很喜歡穿著一件內衣跟我做愛,除非我將那內衣扯下來,不然她絕對會一直穿著。扯掉她內衣那一刻那種原始粗暴的感覺,每次都讓我瘋狂。」──35歲的馬提

 

男人大告白:他想再體驗一次的姿勢

 

  「我們正在做傳教士體位時,我的前女友抬起了一條腿,一邊設法讓我繼續維持在她體內,一邊將腿舉到她的頭後面。我嚇了好大一跳!不過最棒的一部份是,她看起來非常享受腿部的搏命演出。」──27歲的戴倫 「我曾經在氣氛正熱的時候,把那女孩抱下床,抱到附近的一張桌子上。那高度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抽插高度,而且不管她要讓腿垂到桌下或纏住我的身體,對她而言也都輕鬆許多。我進入她體內的深度會非常深,就像開發桌子的用途一樣,我也開發了她從未有人到達的處女地。」──26歲的彼特

 

男人大告白:讓他念念不忘的性愛時光

 

  「當時和我交往的那個女孩雖然非常正,但卻給我一種非常拘束、保守的感覺。所以當我們在沙發上愛撫,而我聽見她突然命令我幫她口交的那一刻,我真的很訝異。她使用了我所聽過最污穢、最骯髒、最能讓燃起我性慾的語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會自動在腦中重播一次。」──33歲的泰茲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我在她家,她跨坐在我身上,和我一起觀看我母校的一場盛大足球賽。我們漸漸脫掉了身上的衣服,正要開始做愛。就在我試著要取悅她的時候,她卻說:『沒關係。你專心看比賽就好了。』於是我就照做了。我越過她的肩膀盯著電視機,她則是騎在我的身上為我服務。哇嗚!」──26歲的小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