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美股表現不佳,股神巴菲特又出手了!這回選擇再加碼手中的股票,包括卡夫食品、富國銀行集團及英格索蘭集團等都受惠,而巴菲特也認為,股價下跌反而是投資好時機,大動作加碼,也被外界解讀為是看好美股將觸底反彈!

 

  股神巴菲特神準的投資術傲視全球投資客,而被他點名的公司幾乎都是賺錢的金雞母,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表示,「一開始我並不看股價本身,我會先觀察公司整體營運,再做全盤評估。」

 

  巴菲特的投資原則很簡單,他曾說過即使股價下跌50%,他也不會因此感到困擾,因為他認為買東西就是希望以較低的價格買進,所以即使今年第一季標準普爾500指數下挫9.9個百分點,他也不害怕,最近他就趁著卡夫食品股價下跌5%增加4.4%的持股,另外也增加富國銀行集團6.7%持股,巴菲特更把英格索蘭集團的持股增加到47%,手中已經有93萬股,華倫巴菲特強調,「如果我只看價格,那我的分析就容易有誤差,所以我會先研究公司本身,如果投資價格遠低於本身的價格,那我會買下來。」

 

  巴菲特對自己的投資眼光深具信心,他大動作加碼的舉動,也可望為美股注入一劑強心針。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讀者應明瞭其參考性,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部落格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