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一家人霹靂光輝事蹟 -- 全集

 

 

 

我媽還在氣前幾天我爸把屁放到他臉上的事情..

 

可是我爸那笨蛋昨天又惹我媽生氣了╰ (  ̄▽ ̄) ...

 

                

--------- 我的家庭快要破碎分隔線 ----------

 

 

話說我媽最近愛上喝青草茶 ,所以一買就是一大罐冰在冰箱 ~

 

然後我無聊的爸媽每次吃飯過後都很喜歡玩一種無聊的遊戲...

 

就是 ~~~一人倒一杯很大杯的青草茶 ~~然後一口氣大口狂飲 ,

 

輸的人要被罰洗一個禮拜的碗 ,

 

我媽本來就是個狠角色,所以我爸的洗碗處罰早就排到不知道 10年還20 年之後了~~

 

(不過我們都會覺得我爸很可憐都會偷偷幫他洗就是了 ~"~)

 

然後昨天天氣很熱 ~~

 

想當然他們吃完飯又要開始這個無聊的比賽 ~~

 

( 我媽也曾經逼我一起比賽...可是我連一口都還沒吞下去我媽就喝完了 = =||)

 

我媽因為忽然想大便 ,

 

所以就把倒青草茶的工作交給我爸~~

 

平常青草茶都是我媽在買我媽在倒 ,

 

加上我爸又有老花眼 ,他打開冰箱根本看不清楚那些瓶瓶罐罐上面寫什麼

 

所以他隨手拿了一罐裝著黑色液體寶特瓶就倒滿大大的2 ~~準備等我媽大完便下樓比賽 ~

 

            

-------等待我媽大便等待我媽大便分隔線 --------

 

 

"5~4~3~2~1~~~ 開始!!!!"

 

(我又被強迫當這場無聊比賽的裁判 ~~)

 

" ~~~~~~~~~~~~~~~~~~~~~~~~~~~~~~~~~~~~~~~~~~~~~~~~~~~~"

 

我媽的表情很詭異 ~~我媽的臉上都是黑黑的液體

 

因為我爸把一大口的 "青草茶 "吐在我媽臉上了.....

 

為什麼我爸會吐青草茶勒 ~~~

 

因為我爸這個老花眼老杯杯

 

把我媽前幾天在好市多買的高級進口日本鰹魚醬油當成青草茶了╰ ( ̄▽ ̄)>

 

所以我爸一喝到嘴巴就全給噴到我媽臉上 ...

 

至於我媽勒 ...

 

他平常對於這個比賽就是超級認真的~~

 

所以一大杯的鰹魚醬油 ..他一口氣就喝了四分之三杯 ...............................

 

接著就是聽到 "~~~~~~~~~~~~~~~~~~~~~~~~~~~~~"

 

我媽去吐醬油的聲音了 >///<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又多一個弟弟勒 ...............

 

 

他們又開始冷戰了 ~~~~可是我好想大笑阿~_~

 

(不過那罐鰹魚醬油包裝的真的很像寶特瓶飲料 ...所以媽你就原諒爸吧 ~"~)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喝醬油 ~~ ~

 

 

作者  gofly722 (嬰兒肥界的翹楚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我爸我媽真是受歡迎 >///<這次是個關於火雞的故事~~~~

時間  Thu Apr 21 16:49:16 2005

───────────────────────────────────────

 

想不到我爸跟我媽作的蠢事還真受歡迎 ~~

 

我在笨板第一次被M >////<

 

可是其實他們的笨蛋事情根本不只這樣阿阿阿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火雞的故事 .......

 

我們家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家庭 ~~

 

耶誕節我們一定會立起耶誕樹然後在樹下拆禮物~~

 

復活節我媽會弄彩蛋 ~而且會玩猜猜看誰被生蛋敲到頭的遊戲 (這又是另一個很orz的故事 )

 

感恩節我們會吃火雞慶祝 ~~

 

~~這個故事就是從那隻肥大的復活節火雞開始 ~~~~~~~~~~~~~~~

 

            ======火雞阿火雞我真是猜不透你分隔線 ======

 

我媽去年感恩節前夕跑去買了一隻很大很肥 ,肥到有點恐怖的火雞,

 

然後我媽很喜歡自以為有創意的作些大膽創新的嘗試 ~~

 

所以他開始往肥火雞肚子塞蔬菜塞香料 ~~

 

反正他就是竭盡所能的想塞滿那隻外表很肥大可是肚子卻很空虛的肥火雞 ~~

 

塞阿塞阿塞的~~我媽塞了一個我們都意想不到的東西 ~~~

 

在我們都還沒吃到那樣東西之前 ....誰也沒想到火雞的肚子裡會有那種東西 ....

 

 

      =======到底我媽事塞了什麼鬼東西進去分隔線======

 

那天 ...我們一家和樂融融看著電視吃著肥火雞 ~~

 

吃著吃著吃著 ~~慢慢開始吃到我媽塞在火雞肚子裡的料~~

 

忽然我爸大叫 ~" ~~火雞的八豆裡面有小雞耶~~賺到了賺到了 ~~買火雞送小雞 "

 

我爸此時的表情就像當你吃螃蟹的時候發現他的殼裡面有一堆鮮美的蟹黃...

 

我爸此克的情緒就像當你敲開一顆雞蛋發現裡面有2個蛋黃一樣 high~~

 

正當我爸還陶醉在我媽真是賢內助買到一隻懷孕的火雞的時刻 ~~

 

我跟我弟我妹開始瘋狂大笑...............................

 

最.好.雞.是.胎.生.的.啦!!!!!!!!!!!!!!!

 

~~ 我的天才媽媽在火雞的肚子裡面 ....塞了一隻小烤雞 ~_____~

 

我的天才爸爸完完全全以為那隻小烤雞是肥火雞的小孩 ...........

 

那年的感恩節~~餐桌上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

 

我媽跟我還有我弟我妹笑成了 4orz.........

 

那年的感恩節 ~~我爸跟我們冷戰了好久╰ ( □ ̄ )...................

 

爭論了好幾百年的問題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

 

現在我們可以知道 .不管是雞生蛋~~還是 蛋生雞 ~~

 

絕對絕對不可能會是雞生雞阿阿阿阿阿阿!!!!!!!!! !~~~~~~~~~

 

 

作者  gofly722 (誰要把我撿回家 ~_~)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 笨是會傳染的 ~一人笨 ~全家笨!!!

時間  Wed Oct 12 15:21:38 2005

───────────────────────────────────────

 

不由得你不相信 ~笨這種事~ 真的是會一個接一個的傳染下去Orz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幫我妹算數學的時候 ~

 

忽然覺得鼻樑一陣癢 ~~癢癢癢 ~癢癢癢 ~~

 

伸手一摸 ~原來是死蚊子在我鼻樑叮了個包 ~

 

本來想說不管他 ~等下應該就不癢了 ~

 

誰知道越來越癢越來越癢~癢到我拼命抓到鼻樑都快斷了 ~

 

所以就很自然的拿起桌上一罐帶有薰衣草香味專擦蚊蟲叮咬的藥膏 ~往鼻樑抹了一沱上去

 

~~真是清新的薰衣草香味 ~~!!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

 

眼睛忽然一陣刺痛 ~~痛到靠北 ~~整個人表情變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