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 白景淮

 

  妳上一次看到帥哥是什麼時候?當妳看到帥哥時是不是開始幻想著妳跟他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樣子?不過我們不是要跟妳討論這些帥哥,而是這些帥哥身旁的女孩。

 

  雖然身旁有一個誘人的帥哥陪伴很不錯,但世上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先不講別人,妳自己是不是就有跟帥哥交往的經驗呢?妳會不會因為身旁的男人長得又高又帥,而開始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會不會因為很多女孩子想要搭訕身旁的男友,而開始沒有安全感呢?

 

  再來,妳會不會覺得站在他身旁跟一個隱形人沒兩樣?每個人的目光都被他帥氣迷人的氣質吸引過去,妳只能在旁邊當電燈泡。讓這些曾經跟帥哥交往過,或者是現在還繼續跟帥哥交往或結婚的女生來現身說法吧!

 

帥哥帥哥別再來

 

  「我跟一個名叫羅伯的法國男模特兒交往了幾個月。我其實搞不懂為什麼他會想要跟我在一起,你們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吧?!他長得那麼帥,身材又好,而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還有點胖。我試著盡量表現得很活潑,很搞笑,讓別人不曉得其實我在他身邊很自卑。我知道羅伯他很愛我,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跟他上床。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發現原來我在他身邊會感到自卑。當他知道之後,他不斷地鼓勵我,跟我說我是個很漂亮的女孩。最後我跟他上了床,但是因為我一直很放不開,到最後因為我跟他無法有像一般情侶的性生活,他也再也受不了我總是沒自信的樣子,就分手了。」-26歲的莎麗

 

校園愛情故事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老套,但在我念大一時的某一次派對上,我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男生。那時候他站在房間的另一頭一直看著我,他的眼珠是很漂亮的棕色。我記得當時後我還東張西望了一下,看他是不是在跟哪個認識的人微笑,結果原來是我!派對結束之後他陪我走路回家,那種感覺就好像一見鍾情。他甚至為了跟我在一起,還跟他女朋友分手,那種感覺真的超棒!」-32歲的茱莉

 

我不要桃花男

 

  「蓋瑞他不只是一個很成功的導演,他還是個無庸置疑的超級大帥哥。每一次我跟他走在路上,街上的女生都會忍不住對他一看再看。有一天他從機場打來,叫我幫他從他電腦裡找一些資料。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那些朋友為了得到上鏡頭的機會,跟他通信,寄來她們的大頭照不說,還語帶暗示地說他如果想對她們做什麼事情也都行。看到這些信之後我真的很生氣,也很吃醋,但蓋瑞一直跟我保證說他跟她們之間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不過到最後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他老是無緣於故就吸引到一堆女生,我還是跟他分手了。」-25歲的艾兒

 

流連忘返的性愛

 

  「我以前常常會想,誰會想要跟大帥哥交往啊,結果就是我。之前我遇到了一個男生,馬克。他雖然不是很聰明,但他真的有夠帥。他的身材很棒,所以每次做愛光是看他赤裸,有肌肉和線條的身體就夠爽的了!我們除了性,其他根本沒有什麼共通點,所以我跟他只交往了幾個月就分了。有時候我跟現在的男友遇到感情上的挫折時,我就會想到跟他的美好性愛。」-24歲的茱莉亞

 

角色互換

 

  「很奇怪的,跟帥哥交往之後,我對性愛的態度完全改觀。以前我在床上是個很有自信女孩,但自從我認識了菲力之後(透過我朋友介紹的一個餐廳老闆),因為擔心他覺得我身材不好,我變成上床要關燈,蓋輩子的人。我甚至不敢跟他嘗試反著跨騎在上的姿勢,因為我不想讓他看到我鬆弛的屁股。之後過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28歲的羅蘭

 

忠誠的愛

 

  「我男朋友是個運動員,也是健身房教練。因為他長得很帥,所以動不動就有女生來對他搭訕。最近有一次我跟他在餐廳吃晚飯,餐廳的女服務生竟然把她自己的電話號碼寫在帳單的背面,還附上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如果你哪天恢復單身,別忘了打給我喔!」我很生氣,但我男朋友也很無奈,他只好不斷地跟我強調我才是他最愛的人。」-29歲的妃妃

 

人不可貌相

 

  「當約翰第一次要約我出去時,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他在我上班的地方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帥哥,每次總是有一群女生圍住他,嘻嘻哈哈的。常話短說,反正我同事說服我答應他,跟他出去一次看看。認識他之後,我才發現以前我誤會他了,他其實是個很有禮貌,很有目標的男人。五年之後,我跟他訂婚了。」-27歲的麗紗

 

醜小鴨變天鵝

 

  「我在大學時代認識大衛時他就是個胖子,但我就是很喜歡他,而且我還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在我們交往兩年之後,他為了參加馬拉松,六個月他瘦了超多。我很喜歡他瘦下來的樣子,但不只是我,其他女生也突然覺得他變帥了。我男朋友從一個可愛的胖子變成一名大帥哥。我老實說,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參加派對都會有很多女生主動搭訕他。還有很多人原本就認識他,但她們完全不知到他就是以前的那個胖大衛。大衛跟以前一樣,還是很和善,但現在的他在女人眼中是個帥哥。幸好他很愛我,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接受他女人緣變好這個事實,還有我在他胖胖的時候就跟他在一起了,不然,我可能一點機會都沒有。」-25歲的凱蒂

 

完美情人

 

  「會遇到傑森是在我剛結束一段感情之後,我覺得需要一個人來陪我,但又不想要投入太多感情。那天晚上我在酒吧裡看到傑森,他人很高,皮膚黝黑,人長得很帥。當時他跟幾個同性朋友在聊天,但他們非常吵,我心想他大概以為他是老大吧。但不管怎樣,他真的很帥,所以我就主動過去跟他攀談。最後,我把他帶回家。六年之後我還跟他在一起。傑森他不會自認為他自己是個大帥哥。他對人很友善,也很貼心,他常常會對我說他覺得我很漂亮。我想我大概是真的被他催眠了,因為就算有女生搭訕他,我也不會覺得沒吃醋或者是沒有安全感。跟他在一起我好幸福,因為他很帥,但他又不會因為自己帥而自戀。」-35歲的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