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撰文/Anais Yang 特別感謝/小熊工作室

 

  護士與醫生?女警與逃犯?女老闆與男員工?貓王與貓女?有些職業,我們這輩子也不可能實現;但,有些角色,我們卻可以在床上扮演

 

  如果妳還記得《慾望城市》的莎蔓莎(Samantha Jones)與她的年輕男友史密斯,妳一定會記得他們兩個玩遍角色扮演性愛的那段插曲。史密斯假扮成強盜,趁莎蔓莎打掃、整理房子時,闖入她的公寓(而莎蔓莎在劇中明明就不打掃);莎蔓莎在街道上穿著風衣、撐著傘,跟史密斯假扮成老電影裡面的浪漫男女。有人說,角色扮演是滿足自己心中無法實現的幻想,也有人說,角色扮演是正常性愛的新鮮調味劑。對於性愛狂放的莎蔓莎,嘗試作為一個良家婦女;或者平凡如我們,讓自己變身幻想中的狂妄女警、甜美女傭,角色扮演可以是非強力春藥,也可以是小人物狂想曲。

 

3C,角色扮演輕鬆玩

 

Costume,服裝。

 

  第一個要注意的便是衣服取得的容易度。剛開始可以嘗試簡單的制服、上班族OL,這樣的服裝很多人都有,辦公室或教室都是妳平日比較無法發生性愛的地方,讓人格外興奮。不過,好朋友珍妮也曾告訴我,她不僅徹底實踐上班女郎的服裝,還偷偷趁假日跑到辦公室炒飯,害怕同事進來,又害怕有攝影機拍到,比平常的性愛更加刺激。困難度比較高的戲服,最常見一如護士服、女警、兔女郎、貓女、啦啦隊女孩、水手服女學生等特殊制服裝扮,則是達成度較難,可以透過網路購得,或者是到戲服店租一套。一旦有了這些戲服上身,妳就有了Role-play的第一步:感染氣氛,投入情境之中。

 

Conversation,對話。

 

  就跟所有的電影一樣,Role-play也需要劇情與對話,塑造特殊場景。不管這齣戲上演的是水電工與女主人、醫生與護士、貓女跟超人、學生與老師,那一定要像真的在演出某齣戲,妳就是女主角,切記不能笑場,角色扮演才能夠成功。譬如,酷愛玩學生與老師扮演的Rosemary,她曾經說過一個情節:她扮演不好好寫功課的女學生,男友則是一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而課後輔導,就成了他們倆之間的暗號,偶爾在上班時候,傳封簡訊告訴男友「今天有課後輔導嗎?」小倆口會開始期待夜晚的約會。對話,是讓妳忘掉自己原來的矜持與身份最重要的環節,所以當妳嚐試了一個主題故事,就不要後悔,也不會覺得害臊,反而要大膽地說出那些「情色對話(Dirty Talk)」,角色扮演才會成功。

 

Conduct,主導。

 

  在角色扮演裡,通常都會需要有個人來主導這齣戲,那就像導演與演員一樣,都會有控制跟被控制的兩方,譬如說:女警與小偷、女傭跟雇主、女主人與闖入民宅的強盜,但最主要是要營造出一種偶然與被迫的情境,讓角色扮演增加更多真實度。而且在炒飯的時候,偶爾把主導過程的權利換給另一半,會讓性愛也有不同的節奏感。妳有時可以是發號司令的女警官,讓男友說一就一、說二就不許唸三;而有時,妳也可以當一個弱勢的小女生(就算我們早成為女人很久了,在角色扮演還是可以裝一下),像是被欺負的小貓,需要「老師」或「醫生」憐愛。角色扮演的主導人掌握了讓情節變得有趣的發球權,大膽的引導,是這場遊戲成功的關鍵。

 

實戰經驗談:愛好者1號:Nick24歲,男性學生

 

  Tip1.不要找太極端的衣服扮裝。2.要有一個人主導這段戲。3.不要找不方便處理的道具。4.不要過度沉迷於Role-play性愛。我現在還在美國中部唸書。妳一定會認為這裡沒什麼好玩的,都很偏僻,對吧?嘿,妳錯了,這裡是派對天堂!就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我們天天辦Party,各式各樣的化妝派對,我從哈雷機車、哥德式打扮、皮條客與妓女、3P,全都玩過。我認為所有的Role-play,都必須有一個主導人,不管是皮條客與妓女,或老師和學生,總是要有一個人主導整個程序,而且一進房門就要開始玩,不要扭扭捏捏的,玩這個就是要放得開,投入情境,妳才會感受到箇中樂趣。我覺得最好玩的那次就是玩皮條客與妓女。那次的派對服裝主題,就是皮條客,男生要穿著俗麗、奢華的西裝或緊褲子,女生就要穿很短的洋裝,我跟那個女生回家之後,她就叫我轉身,然後她開始叫我一個命令一個步驟,甚至嘗試很古怪的姿勢,但那反而讓我感到很興奮。我最討厭的是哥德裝扮,大概是因為女人都穿得一身黑,看起來很可怕,連派對音樂都是放很弔詭的搖滾樂,實在讓人提不起勁。另外有一種是「水果盤」,女人把我身上放滿了水果,再一個個舔起來吃.聽起來肯定很情色,對吧?但我必須說,身上放得黏黏、濕濕的,而且都不能動彈,其實一點也不好玩,等到她吃完,我都累了。另外,還要提醒所有人,不要太沉迷於床上的Role-play,適當在生活裡加入這些情趣就好。像我有個朋友,他因為每次都玩角色扮演,讓他對一般正常的性愛失去感覺。但,那也就失去本來對性愛的期待──性,應該是親密而舒服的,不是嗎?

 

愛好者2號:Rosemary28歲,女性上班族

 

  Tip1.從手邊有的裝扮開始嘗試。2.運用手邊有的、可能符合情境的道具來炒飯。我一直有個莫名地、不成文的習慣,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時,我一定會跟新男友玩角色扮演。當然我們能玩的招數就是最方便的那些:OL辦公室戀情、學長與學妹。衣服好找,同時也很容易融入情境。OL必備當然就是窄裙與低胸襯衫,學生妹其實就是制服,這種時候,可以運用到桌子來炒飯,讓情境更像在辦公室或者教室,有突如其來的刺激感。劇情,是Role-play很重要的一環,妳必須要入戲。譬如說辦公室戀情,我通常會安排的劇情是我是女老闆,他是我的員工,然後我會命令他進來辦公室處理事務,可是我對他的處事態度不滿意,所以要處罰與誘惑他。我喜歡Role-play情境當下的興奮感,讓炒飯也變得特別新鮮,甚至我可以掌握完全的主導權。或許有些女人還不太習慣作這件事,但我很建議大家偶爾嘗試。

 

愛好者3號:Brian30歲,男性自由工作者

 

  Tip1.把衣服帶到床上,別卸下。2.偶發故事情節會特別有感覺。3.標準的裝扮很性感,好笑的裝扮偶爾也能帶來趣味。當初會玩Role-play,其實是被我女友慫恿才嘗試的。她偷偷在美國網站上買了一套花豹裝,別覺得聽起來很像是棒球隊吉祥物,其實是超性感的小花豹,而且開低胸。融入情境之後,玩起動物園抓小花豹的遊戲,發現其實這樣還滿有感覺的。但,可惜的是這套衣服沒有任何拉鍊開口,所以當進行到主菜的時候,女友就要脫下整套花豹裝,那就變成跟原來沒什麼兩樣啦。因此建議情侶們嘗試的時候,可以盡量把衣服留在身上,或者尋找有拉鍊的戲服,讓妳更投入情境。我們也嘗試過兔女郎與大亨、性感女傭與房客,這些裝扮比較好找到。兔女郎穿上絲襪是非常性感的,背後也有拉鍊,所以相對來講,方便很多。女傭裝則是特別適合一種情境:偶發情節,女友正好進來房間整理,她假裝沒看見我,但是我卻感到天雷勾動地火。標準的裝扮總是會發揮最高效用。不過,我還試過一個很好笑的。有一次我跟女友、朋友在家開Party,女友當時硬要叫我去借蚌殼精與老揹少的裝扮,讓我們一人一套。本來只是想兩個人借來在Party上搞笑,Party結束的當下,我特別想炒飯,於是我們穿著龐大的戲服,在小小空間裡努力接吻。而她的蚌殼精衣服還滿有感覺,但是我的老揹少衣服完全把我們卡住了,只好夾著老揹少抱抱。那次我們當然沒有劇情、台詞,可是喝完酒,看到彼此裝扮又忍不住一直大笑,反而有種甜蜜的氣氛,感覺很棒。

 

愛好者4號,Audrey26歲,女性服飾業

 

  Tip1.只有火辣的台詞,沒有服裝也行。2.絕對不能笑場,不能心有旁鶩。3.尋找新鮮角色,不同情境輪替才好玩。基本上我是個性比較保守的人,嘗試Role-play完全是聽到我的好姊妹在敘述,覺得聽起來很有趣,所以才想試試看。第一次跟男友嘗試的時候,我們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裡借衣服,因此就沒用戲服,直接把燈關掉,讓彼此不害羞,然後用情節與台詞來營造氣氛。還記得那次主題就是醫生跟病人,想當然爾,不外乎是告訴醫生哪裡不舒服,需要他幫我查看,然後幫我對症下藥,諸如此類的。我認為光是只有台詞也可以很好玩,但就是絕對不能笑場,也不能心有旁鶩,妳要投入劇情,火辣辣的台詞就會讓人很興奮。另外,第一次玩醫生,第二次就會換成女傭,第三次再換回醫生,這樣子交替之下,劇情才會有變化。我現在跟男友也會觀察有什麼有趣的角色可以玩,否則連Role-play都變成例行公事,那就不好玩了。妳可以害羞,妳可以保守,但妳也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做一次《慾望城市》裡、享受親密關係的SamanthaJ ones,而不是《BJ單身日記》的Brigitte Jones

 

  妳有時可以是發號司令的女警官,妳也可以當一個弱勢的小女生,像是被欺負的小貓,需要被憐愛。

 

Role-play道具哪裡找?

 

網路購物不害羞教室

 

●星期三內衣網http://www.wednesday.com.tw/

特色:海盜、女教師、白雪公主、小惡魔。

 

Pink&Whitehttp://www.pinkwhiteusa.com/

特色:有超級多角色扮演服,警察裝、貓女,各式各樣非常性感的服飾。

 

TIKELY性感內衣小舖http://www.tikely.tw

特色:性感和服式、肚兜、女傭裝

 

奇摩賣家帳號

 

Elain16888,特色:貓咪裝、豹女裝、性感女傭。

 

Min8714234,特色:賽車女郎、女傭裝。

 

Play865865,特色:兔女郎、護士服、女學生。

 

Vovo1222,特色:蘿莉塔9件組、水手服。

 

Aswallow1127,特色:女警裝、馬甲式貓女裝、性感上班女郎。

 

傳統式服裝租借

 

●薪傳戲劇舞蹈服裝(022952-7617

http://www.chinchun.com/main.htm

特色:更適合辦扮裝派對使用,傳統式裝扮居多。

 

●樂舞戲劇服裝有限公司(022382-2423

http://www.yuewu.com.tw/

特色:中國古代與西洋中古世紀的戲服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