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技精湛的劉真,雖然看起來性感,不過對於投資理財卻是保守許多,從來不碰風險大的股票,劉真只買定存和海外基金,還偏好最熱門的能源相關基金。

 

  穿著粉嫩春裝,跳著曼妙舞姿的劉真,在美麗外表下對投資理財有自己一套看法,不過最主要在背後還有軍師的投資建議。劉真說:「劉媽媽常常會拿各式各樣資訊給我看,那我有看了一下,最近好像農業都還不錯,就是農產品方面的,所以也有買農產品的。」

 

  劉真賺來錢一半都投資理財,投資的一半在保本的定存,另外一半投入海外的能源類股基金,尤其看好最夯的石油、礦業,還有最近流行的農業基金,不過投資前一定仔細評估,先聽朋友跟媽媽建議才出手,但是在最近卻有意外損失。

 

  劉真說:「之前有買美金,可是現在美金都在下跌,應該有虧大概1萬美金吧,我都是要等朋友做了,或者是要看到別人做了可以,我才會去做,我不是那種搶第一個的。」

 

  劉真理財偏向穩健保守,絕對不碰風險相對比較大的股票,買基金也都放長期,看長線報酬,之前定期定額海外基金,陸續贖回平均也有10%以上報酬,在目前國際市場波動這麼大的時候,也算為自己賺進額外的一筆財富。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讀者應明瞭其參考性,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部落格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