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個後記的原因實在是太多怪事發生了,在週五值勤結束後,我們即從鹿野高台前往羅山管理站找朋友,沒想到抵達之後,卻發現我們的那兩位朋友沒有打算要前一晚入住,結果羅山管理站的人員卻以為他們要入住,在那裡等著,加上一連串的巧合造成了這樣的局面;這巧合就是我的朋友在之前有打電話詢問住的事項,管理站人員以為他們要入住,但是她拿到的人員聯絡名單上面啥都有,就是沒有電話,碰巧本部的負責志工資料的人又出差去了,又剛好我們回瑞穗經過去找那位管理站人員,剛好有電話,終於解決的第一項事情,接下來回去的路途上又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羅山管理站的事情解決之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剛好玉里週五晚上有夜市,就去吃個東西填飽肚子,吃到一半看到了前兩次執勤的替代役朋友,一個是瑞穗站的,另一個是羅山站的,台灣真小阿~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卻又發生了我們班上訊息傳達錯誤,等我將所有事情處理好已經是晚上十一點的事情了,只能說想休息的時候,一堆怪事都會發生。


  隔天週六晚上又接到昨天去執勤的那兩位朋友的電話,因為他們今天要去鹿野過夜,明日要在鹿野高台遊客中心執勤,他在前幾天也聯絡過鹿野管理站的人員,認為只要有通知,人家就會等他們,沒想到抵達遊客中心的時候,大門深鎖~完全沒有人,加上替代役宿舍又不在附近(可參閱值勤記三),只好打電話來求救,經過一連串撲朔迷離的七嘴八舌,他們終於找到宿舍了。


  我只能拿我朋友說的一句話來告訴各位,不要一切都『你以為
』,而是要未雨綢繆,自己做好準備,才能有好的開始。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昨天與我一同執勤的朋友,他又把它可愛的手機電池與充電器留給鹿野遊客中心,我~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