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天的青蔥戰士事件,沒想到今天又出現烤焦戰士!

  

  我的好室友之前有買綠豆,還煮綠豆湯來跟烤杯熊一起分享,最近都沒在煮,於是乎冰箱就可以看到小小的綠豆的身影。

 

  昨天去買菜看到豆芽菜缺貨,烤杯熊本來還心想說乾脆把綠豆拿來泡水發芽,這樣我就有綠豆芽可以吃了!怎樣~烤杯熊很厲害吧!不過後來我還是沒幹下去,因為怕我室友嚇到!!

 

  今天中午煮麵來吃,遇到新來的同事(就是來頂替我的那位),沒想到他這麼健談,麵是煮好了,他就站在廚房跟我聊天,我總不好意思把東西拿起來吃,於是可愛的烤杯熊DIY自製蔬菜麵就變成麵糊啦!但是我要強調的一點就是~還是很好吃!

 

  接下來心想好久沒吃綠豆湯,再加上咱家部門老大上次給了一包維生糖(泡咖啡用),也沒在泡咖啡,拿來煮好了,於是就煮起綠豆來~滾了之後拿去樓上用烤杯熊大浴巾包起來悶,厲害吧!

 

  看樣子一切OK,我請我新同事來我房間拷電影去看,各位也知道廢墟生活很無聊滴!當然嘛是OK!

 

  就在"開講"之中,我看綠豆也悶的差不多了,就加上維生糖,再拿去樓下滾一次,之前烤杯熊看一部日劇,叫「瑩之光」,描述魚干女,其中有一段就是她跟人家約會,怕忘記於是乎他就口中默念約會、約會、約會,結果人家跟她說謝謝她上次的啤酒,他就不小心改成啤酒、啤酒、啤酒,回家喝啤酒去了,直到與她同住的人發現他沒去約會,才發現事情大條。

 

  烤杯熊拿下去煮滾,上樓去拿東西,口中默念綠豆、綠豆、綠豆,結果變成開講、開講、開講!於是乎過了N分鐘,樓下大叔跑上來說誰在煮綠豆~燒焦了!(我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冬天在家裡也是這樣,只是那次是紅豆!)

 

  那聽起來又沒啥問題阿,只是這次是整棟樓都是燒焦味,親愛的新竹廢墟同仁,就一起當充滿烤焦味的烤焦戰士吧!以上,烤杯熊有練過,不要學嘿!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