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將軍攻佔了宿舍三樓廁所之後,烤杯熊本來想說我住在二樓應該不會有事情!沒想到居然掃到我了。

 

------------------- 烤杯熊值大夜班分隔線 -------------------

 

  烤杯熊北上支援一陣子之後,因為臨時性任務需求,被要求執大夜班兩個星期左右。(到現在大夜班也兩個月了,是怎麼回事?)

 

  因為這種情形,所以我日夜與人顛倒,再加上男生宿舍這個地方跟廢墟沒兩樣,前不著店、後不著村,離最近的市區不塞車也要開車15分鐘,偏偏這路又是竹科上班族必經之路,光是塞車就讓人懶的出去吃飯,更何況我要多睡覺,後來我知道原來廢墟還有瓦斯爐,於是之後只好找一天下班去大採購一番,買一星期要吃的食物放在冰箱。

 

  原本的廚房實在是髒到沒話說,烤杯熊整頓了一番,流理台跟不知主人是誰的餐具我也都洗乾淨整理好,當然開始我的煮夫生活,能煮的不外乎是水餃、麵類食物...之類,當然就會有廢棄物的產生,但是流理台烤杯熊可是整理的相當乾淨,還放了一個袋子裝垃圾,固定時間就丟掉,至於地下沒有掃把,那地下乾掉的小強我也不想撿,所以就讓牠安安靜靜躺在地下就好,沒想到這隻小強乾屍卻成為老王的藉口。

 

-------------- 烤杯熊看到發文分隔線 --------------

 

  雖然烤杯熊整理的這麼乾淨,但是老王的眼裡可以容不下一隻小強的啊!某天我上班就收到庶務部門發來的文,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只是大概通知宿舍人員,想也知道是針對我來滴!

 

  以下是公告內容:

 

新竹男宿住宿同仁, 大家好!

   先前有制定宿舍管理,規定中第五項雖然有各樓層公共區域之清潔負責人。但是在公共區域,個人所造成之廢棄物仍需當事人馬上處理,方不致造成大家的困擾及衛生問題。

 

   今日有同仁反應,近日有人在廚房煮食(例如水餃..),事後卻未清理,包裝袋(內可能有食物殘渣)直接丟棄在流理台造成蟑螂到處爬。

   此舉嚴重違反共同維護宿舍清潔的原則,此次僅嚴厲告知勿再犯。若再有同仁反應,則不管是否初犯,一律嚴懲並上告X總經理。

 

嚴懲方案:

1.全面清理該處,並"認養"該處之清潔,為期兩週,並請其他同仁相互監督。

2.罰款500元,當作宿舍之公基金,此基金由總務組保管。

 

 

 

  烤杯熊只能說當初第四條規定:『個人垃圾請自行處理,嚴禁放置1F大廳或鐵捲門入口處』,我只是暫放廚房耶!死老王!

 

  還有蟑螂乾屍明明就是在去年我來支援就看到了,老王你不會自己處理啊!哪來的蟑螂到處爬,我看是老王輪胎到處晃吧!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