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烤杯熊假日在北部宿舍休息下午要上大夜,從二樓下來裝水喝,此時當然嘛是穿著短褲著輕便服裝,又剛好遇到飲水機沒水,還好冰箱我還冰了一瓶裝好的。

 

  水裝完之後,聽到有人穿著拖鞋下樓~啪!啪!啪!的聲音~

 

  沒注意是何許人也,結果一走出廚房,迎面遇到老王,嚇我一大跳。

 

  ------------------- 嚇到心臟無力~但還是要應付分隔線 -------------------

 

  烤杯熊:『王協理好!』(人家一品我八品~當然要巴結一下)

 

  老王:『嗯~下來裝水阿。』

 

  烤杯熊:『是阿~不過沒有水了』(科~科~科~但是我的保溫瓶有水!)

 

  老王:『真是的,快沒水就要叫阿,還要我處理啊~』

 

  烤杯熊:『是~是~等等我問一下庶務部門』(最好是有上班啦!)

 

  ------------------- 對話結束~老王走上樓~烤杯熊跟在後面分隔線 -------------------

 

  理論上故事應該就此結束~

 

  此時烤杯熊看到了不想看的東西,還好沒跑出來~

 

  老王穿了個三角褲,一般三角褲當然是鬆緊適當,包覆完整!

 

  但是~~~~老王穿的是已經鬆鬆垮垮的鬆鬆三角褲~ 囧

 

  感覺的的到那兩顆輪胎(注一)晃阿晃的~實在很噁!

 

  通常人家形容美女穿某種衣服若隱若現,是一種享受!

 

  但是此時雖然也是若隱若現,我卻只有一股快暈到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先迴轉向下,避避風頭先~

 

  本事件就此結束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注一:欲知輪胎為何物請看下列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80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