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事件烤杯熊並不在現場,乃經由內線消息得知。

 

  話說某日北部A部門進行每月之月會,想當然爾~部門內部月會一定是盡量全體人員列席,但是非相關人員(其他部門人員)當然不能來旁聽,這是部門內部檢討會議。

 

  開會開的如火如荼的時候,卻有人看到 王老 先生倚在門邊,手上拿著杯子(謎之音:乾脆拿錄音筆算了!),瞬間~鴨雀無聲!

 

  此時大家的動作就是你看我~我看你~你看他~他看A一品官員~A一品官員看 王老 先生~ 王老 先生目光如炬的看著大家~

 

 

  ------------------- 大家都很檻尬無語~但是老王老神在在分隔線 -------------------

 

  就醬子過了N分鐘.....

 

  終於A一品官員開金口說話嚕~

 

  A:『不好意思~王協理,我們在開內部會議。』

 

  老王:『看的出來啊!你們繼續。』

 

  A:『=.=! ...,這是部門內的內部月會,非本部門人員不必參加。』

 

  老王:『嗯~我知道阿~我只是想聽聽你們要講啥?』(謎之音:果然是老王~出口真犀利!)

 

 

  A:『...(無言ING)



  ------------------- 極度安靜~但老王還是老神在在分隔線 -------------------

 

 

  就醬子又過了N分鐘.....

 

  此時大家的動作再度更新~大家看老王~老王看大家~

 

  終於有一個同事說話了:『王協理,不好意思我要關門了。』

 

  老王還是一副意猶未盡的神情,其動作是想走進來~可惜沒有位子啦!>.<!

 

  最後他終於決定離開回他的可愛辦公室~orz

 

  於是A部門終於可以開內部月會了~~~囧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