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已經進化為烤杯熊~在這裡跟各位分享一下神奇的冷氣機,話說9608月烤杯熊與同事到竹科某知名晶圓大廠上課,理所當然的住進了北部的公司宿舍,沒想到冷氣居然是壞的,結果只好自己先拆下來看問題點,化身為伶杯熊維修工~居然能修成堪用品,在這裡不免俗的佩服我自己~呵呵~在上完課的同時也告訴了相關部門該冷氣死翹翹了!!

 

  插曲:冷氣是壞的迷錯,但我同事去洗臉台刷牙,水龍頭輕輕一扳~應聲折斷,這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迷之音:這宿舍真恐怖!!)

 

  今年97年五月底烤杯熊又上來北部支援了,沒想到那台冷氣還是死翹翹的那台,更厲害的是那間房間還有人住(居然還沒熱死!!),於是乎~我拍下了以下這段影片給大家看~我還陪伴這台””音響””一個多月,在這一個多月中,我看到了同事被熱到離職,還有總務部門的回答:『等台中宿舍租屋退掉,會將冷氣搬上來換!』(詢問後說還要等三個月orz),直到伶杯熊受不了拍了這段影片給總務部門的經理,終於換掉了!!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