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來伯

 

  2009年春天,最讓人心碎與心馳的電影《為愛朗讀》裡,男孩朗讀著女主角看不懂的書,女主角則施放男孩尚未理解的女性魅力。

 

  情人說什麼話,最對女人胃口?有時是關乎女人愛問什麼?笨問題不見得有笨答案,除非妳遇到一個笨情人!性愛時,女人最常問的:「你以前會這樣對女友嗎?」明知一團蠢,女人還是喜歡逼情人說出來。

 

  如果情人的答案是:「無聊!不要問這蠢問題!」那恐怕是要被踢下床了!如果答案是:「忘了?」或是「沒想過!」那更不行,忘了?擺明就是還記得,但是說不出口!什麼叫做「沒想過?」沒想過,那就現在想啊!先想出一個答案,才准你繼續摸下去!如果情人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會!」、「沒有過!」相信,所有女性同胞都會莫名奇妙地歡聲雷動,不管這是鬼話還是謊話,女人仍然感動,甚至還會赴湯蹈火——「這麼棒的滋味,你以前竟然沒享受過,今後就讓我來為你服務吧!」

 

  女人很在乎「第一」與「唯一」的地位,那是愛的確信,情人處理好這一點,天下無敵!

 

善意的白色謊言最珍貴

 

  在床笫間,女人愛聽情話。世界上沒有比電影更好看的景色,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比愛在心頭的聲音更甜美。天底下,沒有不會做愛的情人,只有不會說話的情人!女人,是用耳朵做愛的動物,只要床笫間的情話夠煽情,甚至還會讓女人輕易高潮!女人喜歡聽情人說:「我喜歡妳,我喜歡與妳做愛,我喜歡親妳抱妳摸妳!」或是撫摸著香汗淋漓的女人說:「妳的樣子??好美!」這些話,不是每個情人說,都有用:有些情人說起來,就是特別噁,有些人一說,就讓女人身軀如冰淇淋般泌泌地融化,差別就在於,女人有沒有很愛他。所以,「還不確定感情,卻想以性愛為交往前導」的女人,可以聽聽看妳會不想吐想死想逃走,如果不會,就可以繼續啦!

 

  女人在性愛裡,最怕自己色衰愛馳。當情人們輕解羅衫,手一路摸到角質粗糙的臀部下緣與手肘膝蓋,這時,千萬別白目的說:「這裡怎麼摸起來這麼粗?」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是完美的,只有自認美好,才能不顧一切努力盡力發揮媚態;不管女人長得多醜,身材多爛,智商多低,品味多差,在她們心中,都是希望得到戀人的稱讚與疼愛,所以女人問:「如果遇到比我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你會動心嗎?」或是「假如我死了,你會不會再娶?」不管怎樣,女人要的,是情人狠狠地、堅決地說:「絕??會!」或「哪會呀,妳變成怎樣我都愛妳!」或:「在我眼中,妳是最美的!」女人聽完後雖然說:「騙人,貧嘴,噁心!」但心裡還是很愉悅的——就算是另一種逢場做戲,不來點善意的白色謊言,愛,是要怎樣做下去哩?

 

溫軟貼心的情話最撩人

 

  很多女強人,總喜歡在歡愛後,在床畔與情人分享日常瑣事,例如職場上的委屈,這時候就要考驗情人的專注力了!情人高潮後,大腦處於放空或腦死狀態,但,女人這時候可能才剛剛感覺完「被愛」,還想要「被愛更多」,於是她開始聊天。但情人常認為這是折磨,因為他們只想好好地睡一下!其實,女人真的要的不多,她要的,不是情人多麼認真聽,她只是想講,講出來就好了!情人這時不必多說,聽就對了,女人在乎的是,情人願不願意挪出心思,而非只是「嗯」的一聲,便轉身去睡了,豬投胎也不是這樣搞的!

 

  很多情人,求歡被拒時,不是意興闌珊地滾回沙發上看電視,便是垂頭喪氣地離去,但有個朋友的情人很不一樣,他有一次,抱著她磨蹭半天後想親熱,但當時,她正為工作的事煩惱,沒心情,只好騙他說:「我月事來了。」那情人沒有馬上悻悻然放開,反而親親她的額頭,溫軟地說:「那我出門幫你買紅豆湯或熱可可,好嗎?」這樣的情人,怎能不讓她隨即低下去,一把脫了他的褲子,野火燎原地幫他激情地口愛呢!

 

  不是每個情人在床笫上都可以一拍即合,但是,這種「求合」的話,說不好就很傷人,現代女人都很聰明,已經很會用兩性專家說的標準句:「如果你...我會比較舒服......」,而不是祈使句:「你為何不....那樣做......」但是那是在性愛上比較有用。因為性愛時,情人總是比較柔軟,比較有「妳好,我就好;妳舒服,我就會更舒服」的共享心態,所以願意解決。

 

  但是一般生活中,情人可不是了,尤其意見不合時,很多情人根本不會管什麼「妳好我就好」,甚至比女人還倔強!女人多希望能遇到一個情人,不管女人說啥,只要點頭稱是就對了。現代情人其實也學乖了,知道自己的笨口舌是爭辯不過女人的,只會讓女人怒火再度中燒。聰明情人會在女人稍稍息怒後,立刻補上:「再給我一次機會愛妳。」讓女人非常感動,認為彼此都會以認真的態度繼續交往,而非一時遊戲。

 

瞭解女人心事最重要

 

  女人不僅喜歡情人在乎她在性愛時的一切情緒,也希望情人知道他平常的心情。 就像,最溫暖的話語,是情人問:「妳平常都在想什麼呢?」女人想得可多了,想明天應該穿哪一件衣服,想明天早餐吃土司還是貝果。想錢夠不夠用,想如果有天放無薪假怎辦?這些東西雖然很小,不是什麼經世濟民的事情,但是情人的問候與好奇,讓女人覺得:「這人是真的想去了解我的。」相對於很多情人對女人說:「拜託,妳不要想太多。」這句「妳平常都在想什麼呢?」讓人感到格外受重視。

 

  就像,現代女人並不太需要情人陪伴,因為她有一堆「逛街咖」,但要是情人說:「我陪妳去散步」,這話還是會讓女人感動莫名,因為他想和女人獨處,他有心特別抽空陪女人。甚至特殊節日時,說:「帶妳去選禮物」——禮物不是重點,而是他那份心思。像逛街時,女人忍不住地試戴了一枚戒指,但卻太緊而拿不下來。最好的情人會告訴專櫃小姐:「我女友的戒指拿不下了,就買這一個吧!」然後拿出信用卡結帳。女人也不是買不起,而是情人這種「亂疼愛」,比起那種煞風景地說:「叫妳不要亂戴就不聽」的人,著實大器與隨性多了!

 

  就像,每次在公司遇到挫折時,很多女人總忍不住打電話給情人抱怨。每一次,都信誓旦旦地說:「我不想幹了!」(當然只是氣話),但,情人要是說:「不想做就不要做了!我養妳!」大不了他可以再兼一份差,不要緊的。女人明明知道他只是安慰自己,還是很開心,總覺得不管多受傷,總有一個懷抱等著,於是,女人又有了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就像,正在籌備婚禮的女性朋友,在婚紗店裡挑不到喜歡的婚紗,好不容易挑到了,回家想想後卻又換另外一個款式。但婚紗店規定換禮服需要再支付一筆額外的經費,這時未婚夫卻說:「妳喜歡就好,加錢也沒關係;如果真的沒挑到,我們換一家也不要緊!」這句話的安撫,就能讓新嫁娘的焦慮,頓時較為踏實與溫暖。

 

  以上這些話語,這麼平凡,卻這麼有魔力,我們的情人,可都知道嗎?可都願意為我們朗讀出來嗎?

 

  對一個女人說一陣子的甜言蜜語並不難,難的是,對一個女人說一輩子的甜言蜜語。但是,如果有那樣一個情人,在兩人交會的時光中,懂得用些心思,在語言上呵護女人,讓每一次相處、每一次親熱、每一次接觸都充滿著驚喜,其實也就夠了。因為,話說好聽,心就安定,人就豐美,性愛也就更動人了——有什麼比那些愛人說過的動人情話,還更讓女人感覺此刻正被好好地愛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