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改 林怡君、陳思涵

 

  要讓男人在心中為妳大大加分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掌握對的時機,妳一定能夠成為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

 

  妳可能曾花好幾天的時間計畫一次浪漫的約會,結果卻發現,妳的用心竟無法讓他感動?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若想令他對妳刮目相看,時機絕對是箇中關鍵。以下這些時機都與浪漫約會無關,但卻能深深感動他!

 

他的死黨失戀了

 

  如果妳的手帕交跟男友分手,妳會帶Sex and the CityDVD去找她,跟她聊聊她內心的感受。然而,要是妳男友的死黨失戀了,他通常只會這麼做:想辦法幫死黨爭取上床的機會。因此,允許男友花比從前更多的時間陪死黨,讓他在酒吧裡助死黨一臂之力吧。或者妳也可以親自提醒那位死黨:分手之後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27歲的Jeff說:「我朋友被甩後,我女友叫我邀他一起來吃晚餐,而她同時邀了多位她的朋友。光是圍繞在一群可愛的女孩子身邊,就成功讓他打起精神來。我覺得女友這麼做真的很酷。」

 

你們兩人吵架了

 

  因為女人比男人更擅於言詞,因此男人會刻意避免和妳產生任何爭執。這就是為什麼若女人主動化解紛爭,男人通常會更愛她。28歲的Louis說:「有一次,由於我不想和女友一起去拜訪她的父母,我們就吵起來了。然後她說:『夠了,我不想再吵了!我們邊喝杯啤酒邊想想該怎麼辦吧!』她明理的態度軟化了我,最後我就和她一起去了。」瞭解了吧,妳依舊是最後的大贏家。

 

他做愛時凸槌了

 

  當男人做愛凸槌時,他會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而這就是妳幫助他重建雄心的好時機。妳必須讓他知道,妳比從前更渴望他。32歲的Chris為柯夢現身說法:「有一晚,我表現地不是很好。隔天回到家時,我發現女友只穿著內衣,在家裡等著我。我根本沒時間去煩惱前一晚究竟有多糟!」

 

他在工作上出奇制勝

 

  男人總是藉由工作表現來建立自己的自尊心。當他在工作上有良好表現時,身為女友的妳若為他感到興奮,他會覺得自己非常具備男子氣概。27歲的Michael說:「我在氣象站工作,有一天,我告訴女友我因為完成了衍生預報而被加薪。雖然她根本不知道『衍生預報』是什麼意思,卻煮了我最愛吃的菜幫我慶祝。」最棒的是,一旦妳在工作上有了傑出表現,他也絕不會忘記給妳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