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杯熊~之北部高週轉率宿舍~周恩""巡視事件~

 

  烤杯熊終於越來越接近畢業(離職)的日子了,不過烤杯熊有發現,在我上一位室友被熱走之後(請參閱超高級音響冷氣篇),隔天馬上就一位新室友補進來,現在烤杯熊馬上要畢業了,結果昨天我執完大夜班,正在QK的時候,外面有怪聲。

 

  聲音好像是女生的聲音 ~*.*~ ,如果是大美女就好了,男生廢墟出現女生不是吃冰淇淋就是又有新人要來了!因為庶務部門帶新人來看房子(~是要買房子嗎?)

 

  沒多久烤杯熊的房門就聽到敲門聲,開門發現果然是庶務部門的人帶人來看房子,就是來接我床的阿尼基!脖子有吊名牌耶!看看~"周恩",周恩來巡視耶~~我還得介紹烤杯熊的床粉乾淨,絕對不會有老王的蟑螂跟蜘蛛大軍,也不會有老王新成立的黑龍大軍。

 

  我們公司可真是高流動率,北部宿舍只要有空床位馬上就補人了,週轉率之高,跟炒股票沒兩樣!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我的床位新接替者~周恩來總書記長~

 

  以上,烤杯熊持續的烤杯!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