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杯熊之阿輸荼毒日記...() 升遷篇

  烤杯熊三個月就從小小助理晉升準工程師,所謂的準工程師就是要準備當工程師,但是還不是工程師,等同於是被冰起來!

 

  荼毒的加班單依舊是整個月滿滿的1小時,真是不操死你不爽啊!

 

  基本上公司工程師的升遷再烤杯熊剛進公司的時候是三個月一次,後來改每六個月協理大會時候討論,但是呢?每次我們家這位老輸先生都有很神奇的理由告訴烤杯熊為啥不能升工程師,以下提供幾點供各位看官參考:

 

  1.本部門今年營運狀況不佳,所以在這次就先不升你了。

  謎之音:廢話!開樣品模哪會賺錢?每件模具成功鑄模後馬上轉海外工廠,利潤變海外工廠賺,哪輪到的你這爛部門分一杯羹!

 

  2.要接近過年了,因為要年度結算,所以再忍三個月就升你了。

  謎之音:廢話!又是賠錢?那為啥其他工程師又升級了!

 

  3.因為你最近凸槌,先觀察一下吧。

  謎之音:廢話!芝麻綠豆小事也可以拿來做文章,怎麼不見整組模具報廢的工程師被懲處啊!

 

  4.謎之音:諸如此類的屁話一堆,聽多了,就是沒看到他有啥作為!

 

  在烤杯熊要離職的六個月前,終於升格變E級工程師嚕~不過沒啥屁用,因為六個月後烤杯熊不幹了,還被約談哩!

 

  老輸先生問我說為啥不幹啦!我怎麼可能跟他說烤杯熊就是不爽看到他,只能分析新工作給他聽嚕~講的他啞口無言,給我電電!

 

  接下來就換廠長出馬,就姑且叫他老馬先生,還是那句老話問我說為啥不幹啦!我怎麼可能跟他說烤杯熊就是看老輸不爽,還跟烤杯熊說他打算在培訓我往上升一級(工程師有分ABCDE五級),錢會更多喔!但是前車之鑑,一位D級工程師莫名奇妙就變成助理了!誰還想幹啊!只能再度分析新工作給他聽嚕~講的他一樣啞口無言,給我電電!

 

  人事部協理也不敢來找我面談為何要離職,因為他們都心知肚明這個鬼部門就是傳說中的地獄部門,想轉調其他部門,門都沒有,也知道這鬼部門從來就只有加班~加班~再加班,榨乾~榨乾~再搾乾,當樓上開發部門爽爽準時下班的時候,樓下鬼部門在加班,當樓上開發部門因為商品開發成功分紅利的時候,樓下鬼部門在訓話,這就是豐滿公司的鬼部門!

 

  以上,烤杯熊持續的烤杯,記得回應一下吧!讓烤杯熊知道有人在看吧!

------------------- 咱們下回再見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供本部落格網友參考,勿自行對號入座,讀者應明瞭其著作權,審慎考量,轉貼文章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