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Anais Yang 攝影 陳明聖

 

  每天晚上,除了妳之外,他都還跟別人約會。在電腦前戴著耳機,雙手卻在褲襠前。他到底在做什麼?他到底在忙什麼?原來是A片,全世界最多男人看過的「電影」。

 

  A片這話題絕對是跟女人有切身關係的。別說妳不看這玩意兒,因為妳的男人終其一生肯定看過至少一支片子。多數男人在青春期看過的A片,也會就此影響他的一生。早期的A片俗氣一些,封面大多是恍如香港《龍虎報》的頭版圖片──穿得薄少的豔星照片,然而那樣子的色情大卷錄影帶,卻也就此陪伴了許多三、四十歲的中年男子,度過他們的青春。隨著網路發達,要下載各式各樣的A片更方便,螢幕上的女孩吟叫不停,男孩的雙手也不停息,從早期的飯島愛、川島由津實到現在的蒼井空,每一個女孩都滿足了男孩心底無限情色的想像。

 

  也就是因為從過往青春期就開始看A片,男孩的性愛觀往往會被影響極深。通常國中、高中青少年的第一次,都會依據A片中的橋段去演練,理所當然他們也會認為女生做愛應該都喜歡嗔叫,喜歡男生大力地頂撞。可是,誰說A片上演的東西,都是真的?如果男友要求妳照A片演出,妳真的要照做不誤嗎?

 

一指神功,優不優?

 

  譬如說我的朋友Lydia,她以前交過一個男朋友,每一次前戲,永遠都只會用他的手指頭拼命猛戳,以為這樣子Lydia就會很舒服,結果根本弄得痛得要命,Lydia原來的性致都被消磨至盡,可是男孩還喜孜孜地說:「看吧,我是不是神指高手!我可是出了名的神指大王呢。」但是Lydia忍不住在心裡頭偷偷說:「你的神指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滅火器。」

 

  我的同志好友小甜弟,就跟我說:「哎唷,男生都是看A片裡面男優拼命戳,就以為那樣很舒服啊,但是手指根本重點就在力道,要輕要柔要位子對,才會舒服。」男優演出的手指入陰道,是不怎麼舒服的作法,比較合適的應該是輕撫陰核與陰唇才是,只可惜深諳此道的男生其實並不多。

 

神指可行度:★★

 

乳交行不行?

 

  所有男人對於巨乳女孩的幻想莫過於乳交。這徹底地羞辱了小胸部女孩,但是同時也玷污了巨乳美眉。乳交,顧名思義就是以胸部夾著男性陽具,嘗試以前後移動的方式使男性興奮。這不時會在大胸部的A片裡頭見到這樣的橋段。但是儘管如此,這件事情完全不成立。

 

  Bibi是一個大胸部的好友,我們每次聊天,就會發現每交一個男友,就會有男人問她:「可不可以試試看乳交啊?」Bibi只好在心裡暗罵一聲髒話,暗暗念著:「男人都一個樣,每次就是要來試著這種東西。」可是她總不能回話說:上一個已經試過了啦,乳交是不可能成功的。於是乎,Bibi就看見一個笨男人坐在她身上,想要嘗試以搓揉胸部來產生乳交的感覺。但是,不管是EFG罩杯,胸部是沒有辦法跟一個溫熱的陰部有一樣效果的,所有都是A片裡演出來的,那只是視覺系招數而已。

 

乳交可行度:★

 

邊洗澡一邊做?

 

  酷愛巨乳妹的D&G青年,是朋友之間的A片大盤商,他特別表明了:「我的人生是不能沒有A片的,如果當年沒有女優教我做,我應該永遠也不知道原來在浴室做愛是那麼舒爽的事啊!」是的,根據他的說法,從國中開始看片的D&G青年,以前看的A片是男女洗泰國浴,鏡頭著重在口交以及用泡沫洗小弟弟的部份,但是這件事被沿用到現在,D&G青年的女友自然不會允許他全盤照收的演出A片片段,可是在浴室做愛的想法,大抵是可以接受的。

 

  「浴室做愛最大的優點就是滑溜溜,可以兩個人都滑滑地撫摸身體,放進去也很方便,而且流汗了就直接再一起洗澡,一舉數得。」D&G青年用他滿足的口氣跟我敘述,他特別從片子裡學到的招數,當然是兩個人以有點半角色扮演的方式,來演出「啊,這裡還沒有洗乾淨嗎?」「啊,那可以在這邊放多一點泡沫嗎?」D&G青年遙想場面的淫蕩臉,實在讓我很想趕緊草草結束這話題,不過,看來邊洗澡邊加入角色扮演做愛的方法,只要女生小心點別讓泡沫進入妳的陰道產生不舒服感,那麼一切都行。

 

邊洗邊做可行度:★★★☆

 

角色扮演?

 

  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角色扮演的文章,絕對是贊成床第之間,加入一點戲劇效果。另一位A片大宗進口商──大毛表示,目前的無碼跟有碼片,都喜歡加入一點癡漢、痴女的角色,有時候是男生飢渴、有時候是女生飢渴,偶爾也會有少女碰見A片星探,或者醫生護士的情節。男生之所以對這些感到非常興奮,最主要是因為女優都會特別投入,包含了表情要看起來有點羞怯又有點陶醉,再者就是回話要非常曖昧,隱約透露著欲拒還迎的態度,那麼男生就徹底被征服了。

 

  如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玩角色扮演的,女優的表情、動作、說話方式,甚至服裝,都絕對是妳拿來參考的最佳工具。

 

角色扮演可行度:★★★★

 

口射與顏射?

 

  不管是口射與顏射,我都認為那是大男人主義的發酵。曾經有一個女生偷偷跟我抱怨,她最近交了一個22歲小男友,什麼都很好,長得俊俏、身材姣好、屁股很翹、弟弟也不小,可是,最糟糕的是這個男人幾乎是永遠也不可能給她高潮──因為他有一個癖好:喜歡在她的嘴巴裡頭射出。

 

  這件事情,我聽完立刻震怒,因為如果試過一次還可以,但是每一次都這麼做,就代表這男人只在乎他自己高潮的滿足感,根本就不在意女性高潮與否,只為了可以享受瞬間快感而已,這樣的做愛,完全談不上愛。然而這樣的癖好,又要追溯到A片裡頭的片段,基於大男人主義而生的日式A片,經常喜歡塑造一些場面,像是顏射與口射,那同樣有視覺效果,可是事實上,對於女性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反倒我還想問一句:「你是把女人的臉當水墨畫嗎?」。只能說滿足了男人的幻想,但是自己一點也沒有享受。如果真的要試試,那麼一次也就夠了,千萬不要忍受男人如此無理的要求。

 

口射可行度:☆

 

SPANK

 

  歐美的A片裡頭,經常出現一些打屁屁的橋段。在親身體驗之下,我發現,輕拍屁屁完全是依照不同人的喜好而定,至少,在我身上,這件事情並不成立。不過,網路上的確有許多打屁屁俱樂部的成員,而且《慾望城市》裡也曾經演出打屁屁的橋段。在現實生活中,好朋友的前男友也曾經在做愛的過程中,突如其來地打了一下她的屁屁,她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打別人屁屁的人,也擁有一種莫名的快感。根據科學證實,打屁股,事實上會使腦中分泌貝他內啡呔與恩多分,使得性激素、愉悅感增加,讓炒飯的快感更甚平常。當然,也有許多人覺得她們只是沒來由的酷愛被打屁屁而已。

 

  這樣一個A片裡會出現的情節,相當見仁見智,或許妳可以牛刀小試,但可別試太大力變成了如家暴一樣的瘀青。

 

可行度:★★

 

女人的吶喊?

 

  A片裡面,最著名的台詞,我想不論妳看過多少支片子,印象最深的肯定都是「亞美蝶」(不要嘛)、「衣蝶」(好痛)、「請在我的裡面中出吧」,諸如此類,制式化的台詞。可是莫名奇妙的是,偏偏就是有男人對於這樣千篇一律的台詞感興趣,喜歡女生越叫越大聲。小嬌就被這種觀念影響,因為男友聽見她的叫聲會特別賣力,因此她舒服也叫、不舒服也叫,導致於男友一直以為她喜歡被品玉,但事實上她一點也不喜歡,而且每次炒飯完,她的喉嚨都快啞掉。

 

  不管女優是怎麼演的,那畢竟都只是A片的聲光效果,男人儘管是要女人喊叫出來,可是如果女人並不是真有感覺,還得喊,那麼到最後,只是兩人口乾舌燥,卻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我們是台灣人,與其硬要學女優講亞美蝶,還不如用中文好好想些專屬於情人使用的淫穢詞語,像是「可以舔這邊喔」「可以摸摸看這裡」,像這樣子誘惑性強一點的用語,用甜美的聲音說出來,再加上一點輕輕地呻吟,這絕對勝過女優許多。如果下次男人再告訴妳:我喜歡妳叫出來,回他一句:「你做得夠好,我就叫吧。」

 

亞美蝶可行度:★★★

 

拒當女優魁儡

 

  我們沒辦法否認有大多數男性都被A片影響很深。很多男生好友直到交了貌美如花的女友,都還是戒不了看片子打手槍的壞習慣,問他說:「女朋友身材這麼好,幹麼還要打手槍?」他只說:「因為看A片很方便嘛,自己控制想出來的時間點,一下子就可以高潮了,不必再等女生一起。」

 

  感官性的演出,的確是很容易讓大多數男人直接幻想自己是男主角,日系A片擁有可以控制女優的主導優勢,歐美系的片子則讓人感覺到男人與女人之間衝撞的氣勢,難怪男人沒辦法戒掉看A片的壞習慣。但是當妳的另一半真的要拿情色片段來與妳一起嘗試的時候,真的要跟著他一起嘗試嗎?嘿,自己斟酌一下吧,可別成了男人的女優魁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