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端:

 

  北極熊在前一個工作的同事找我去他工作的公司,之前公司是水深火熱還會沒事幫你寫加班的公司,於是北極熊毅然決然的烙跑了,只是新公司要求在京X銀行(台南的大銀行)開戶,因為薪資帳戶是那家的,於是在雲林的那家銀行的某分行開了一個戶頭,後來就去台南工作嚕。

 

Round 1  與補摺機交手

 

    第一次發薪水當然要去刷簿子,騎著新買的中古阿多擺~小銀號到了台南縣某分行,拿了本子直接往補摺機塞進去,滴~~滴滴嘟嘟~~~~(補摺機的聲音),看到了請洽櫃檯的燈亮了起來,不會吧!全新的簿子,不會又來了吧!

 

Round 2 與行員交手

 

    抽了號碼牌等候,換到北極熊的號碼,便上前把存摺給她並告知他補摺機不能刷,對話開始:

 

行員:「那好,我幫您查看看。」

 

北極熊:「謝謝!」

 

行員:「先生,這本存摺的是舊式的喔!只能在櫃檯刷。」

 

北極熊:「嗯,可是這是我在雲林某分行辦的新存摺耶!是不是可以請您幫忙換一下新的存摺呢?」

 

行員:「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辦法幫你換,要麻煩你回原分行去換喔!」

 

  北極熊一聽愣住了好一會兒

 

北極熊:「小姐,不好意思,您確定嗎?原分行在雲林哩!」

 

行員:「是的,就是這樣子,請到原分行去換!」

 

北極熊:「小姐,郵局哪個分行都可以換存摺,你們其他分行既然給我舊式的存摺,是不是該換簿子給我呢?」

 

行員:「不行!」

 

北極熊:「那就沒啥好說的了」

 

  北極熊轉頭回去上班了,但是我的另一位同事居然也是一樣的情形,於是後續發展請看下一回合。

 

Round 3 與總行交手

 

    越想越氣,我便打去台南總行客服專線,對話開始:

 

行員:「先生,有什麼可以幫您服務的嗎?」

 

北極熊:「您好,我有存摺上的問題...(北極熊將此事件告知客服人員)

 

行員:「先生,是這樣的,該分行的確可以幫您換存摺,但是這要看該分行的副理是否願意更換,因為需要他的簽可。」

 

北極熊心想:「這下應該可以解決了吧!」

 

北極熊:「那可不可以請你們總行通知他幫我們換存摺?」

 

行員:「好的,您等一下我幫您打電話詢問。(這時電話音樂響起,想必是在打電話了)

 

行員:「先生,不好意思,該分行副理不願意更換,理由是您並不是該分行的客戶。」

 

北極熊:「我公司在那裡,薪資轉帳也在那裡,我哪裡不是那間分行的客戶,就只是因為我是在另一家分行開戶的嗎?」

 

行員:「先生,那這樣好了,您來總行我們幫您更換存摺。」

 

北極熊:「小姐,我要上班,而且去你們那裡還要一個小時,我下班你們也下班了。」

 

行員:「那我們有值班人員可以等您到七點。」

 

北極熊:「總而言之就是不能在哪家分行換就是了!那就這樣吧!沒啥好說的了,我自己在想辦法處理。」(北極熊就是不爽去~又遠又累)

 

行員:「嗯~是的,謝謝您。」

 

對話結束

 

Round 4 與金管會交手

 

  既然連台南總行都沒辦法處理,當然只好借助政府官員的幫忙嚕,上網找了金管會的電話馬上開打:

 

官員:「先生,有什麼可以幫您服務的嗎?」

 

北極熊:「您好,我有存摺上的問題...(北極熊將此事件告知金管會官員)

 

官員:「先生,是這樣的,我了解您非常的不爽,您就是想出一口氣就對了。」

 

北極熊:「是的,我是顧客,但是這種新舊存摺的問題不是我造成的,錯不在我,當然是他們要解決。」

 

官員:「好的,那我給你該家銀行的專職處理人員的電話~XXXXXXX」

 

對話結束

 

Round 5 與金管會-京X銀行負責官員交手

 

官員:「您好!我是京X銀行負責人員。」

 

北極熊:「您好,我有存摺上的問題...(北極熊將此事件告知金管會官員,已經重複講了N遍)

 

官員:「先生,居然有這種情形,這樣好了,請留下您的大名跟電話,我直接找他們上級處理。」

 

北極熊:「嗯,謝謝您。」(到這裡熊我終於有點爽了,等著瞧吧!)

 

對話結束

 

Round 6 再度與行員交手

 

  下午上班終於接到那家爛分行的電話了

 

行員:「您好!我是京X銀行XX爛分行的人員。」

 

北極熊:「您好,請問有事嗎?」

 

官員:「先生,您是否有存摺上的問題呢?」

 

北極熊:「嗯,對阿,但是沒人理我阿!」

 

行員:「是這樣的,我們副理接到通知請您來換一下存摺,請問您是不是方便?」

 

北極熊:「喔!現在終於可以換了嗎?那我等等跟我同事一起過去換。」

 

行員:「好的,謝謝。」

 

  後來我跟我同事就去換了,抽了號碼牌,到櫃檯要換還不給換哩,後面那個副理馬上說給他換,就低頭不敢看我們兩個,最後終於換了。

 

  結論:服務態度差、既然不給換就要承擔嘛!被申訴才嚇的半死,事後還不敢跟客戶道歉,真是有夠爛~爛到家~

 

  北極熊後來還發現這家爛銀行有的分行要舊式的存摺才能刷,有的要新式的存摺才能刷~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