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端:



  北極熊在屏東讀書的時後有在彰X銀行開了一個戶頭,畢業後就去當兵嚕~好死不死還抽到金門,退伍後在雲林找到了上一件工作,某次趁加班補休的機會帶女友(現在的太太)去嘉義玩順便刷建X銀行(現在的永X銀行)跟彰X銀行刷簿子,原本是一件極為簡單的事情,卻在彰X銀行發生了讓我自己一整天心情非常不爽的事情。



Round 1 與補摺機交手



北極熊在建X銀行刷完簿子,開車到了嘉義彰X銀行某分行,拿了本子直接往補摺機塞進去,滴~嘟~滴滴嘟嘟~嗶~~~(補摺機的聲音),看到了請洽櫃檯的燈亮了起來,於是北極熊又拿去另一台測試,結果是一樣的;只好拿去給櫃檯處理嚕。



Round 2 與超屌行員交手



抽了號碼牌,讓北極熊當下覺得彰X銀行真是有效率阿(編按: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當初很多銀行還在用排隊的。),換到北極熊的號碼,便上前把存摺給她並告知他補摺機不能刷,對話開始:



行員:「先生,你有沒有刷另一台補摺機看看呢?」



北極熊:「嗯,我都試過了喔!小姐~」



行員:「那好,我幫您查看看。」



北極熊:「謝謝!」



行員:「先生,這本存摺的磁條壞掉了,需要更換喔!」



北極熊:「嗯,我想也是,是不是可以請您幫忙換一下或是打帳號幫我刷一下。(北極熊心想全省郵局只要磁條壞了到哪都可以換)」



行員:「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辦法幫你換,要麻煩你回原分行去換,沒辦法幫您打帳號刷喔!」



  北極熊一聽愣住了好一會兒



北極熊:「小姐,不好意思,您確定嗎?原分行在屏東哩!」



行員:「是的,就是這樣子,請到原分行去換!」



  北極熊這時火上來了



北極熊:「小姐,我只是來刷個簿子,你確叫我去原分行換,就跟你說我在雲林上班,來嘉義順便刷個簿子,難道就不能跟郵局一樣換個磁條或簿子處理一下嗎?」



行員:「不行!」



北極熊:「那就沒啥好說的了」



  北極熊轉頭回家去了



Round 3 網站申訴真方便



回家之後越想越氣,我便在銀行網站留言,而且這種問題我會發生,別人一定也會發生,並表示不處理我絕對去主管機管投訴。



  隔天我太太就接到了銀行電話(北極熊之前那間公司規定不能用手機),由雲林某分行的副理出面解決,對方態度還蠻和善的,並答應盡快處理並詢問我昨天那位對北極熊非常非非常不敬的行員叫啥名字,可惜北極熊當下沒有記下那位偉大的行員的名字,並希望我盡快到雲林那家分行幫我解決問題



過幾天北極熊找了一天補休去了那間分行,第一次感覺自己像VIP,每個人對我跟我太太畢恭畢敬,馬上幫我在該分行開立新的戶頭,並幫我處理屏東某分行的帳戶。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彰X銀行的客服服務態度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